投稿規則:
1. 參實者資格:
  參實者必先登記成為《果果修羅場》會員。當登記成為會員的時候提供的資料必須為真實資料。(否則得獎沒也沒辦法聯絡您。)
   
2. 內容規格:
 
a. 不能過份離題──本比賽尊重並給予參賽者有很大的創作聯想自由度,但題目的原素一定要在畫面出現。(例如今次題目原素之一的聖誕節,再有原因也總不能畫成農曆新年。) 如發現過份離題的參賽者,大會會pm他作另行通知。
b. 畫面不能有太色情(露點、動作淫褻)、暴力、太血腥、惡意中傷或另人不安的原素,如發現違規參賽者作品將被即時刪除並取消該屆參加資格,並接獲警告和扣分。如事者再犯的話,將被封鎖會藉。
c. 文字描述不能有粗言穢語和惡意中傷之成份。如發現違規參賽者作品將被即時刪除並取消該屆參加資格,並接獲警告和扣分。如事者再犯的話,將被封鎖會藉。
d. 原創或版權物也可以接受!
e. 投稿者必須是該稿件之原作者或被原作者同意/委託投稿。不能在未經原作者同意把該稿件發比賽帖或使用別人的圖參賽。請大家重視版權。如發現違規參賽者作品將被即時刪除並取消該屆參加資格,並接獲警告和扣分。如事者再犯的話,將被封鎖會藉。
   
3. 投稿格式:
 
a. 只接受網上投稿(如把作品寄住果果出版社將不會受理。)
b. 接受2D CG、3D CG、手稿(手稿的話請素描進電腦並改成參賽尺寸) ,不接受Oekiki、PaintChat、和草圖、也不接受黑白稿。
c. 圖檔尺寸標準: *一定要正方型500pixels X 500 pixels*
d. 圖檔請存成jpg or gif, 72dpi(RGB MODE)
e. 請把參賽作品做多一個150 pixels X 150 pixels的icon一同upload上網
f. 文字描述---只接受中文和英文。中文字50字內英文字100字內(字母計算)
e. 比賽作品請勿加上聲明作者版權字眼、作者網址、作者email或任何水印。
   
4. 每屆參賽次數:
  每位參加者可在同一屆最多可發三個比賽帖。
   
5. 更改事項:
  參加者有權隨意更改作品及描述文字,直至截稿一刻為止。
   
6. 投稿者須對投稿內容負上全部責任, 果果出版社不會對投稿內容負責。
   
7. 最後,《我要投稿》比賽版只提供比賽用途,不能發表任何意見。如參賽者想作品得到公開意見時,除了發帖在《我要投稿》比賽版之外,也可到《果果修羅場》的討論區中的《分享作品》區中貼圖發帖。那區的反應和意見並不會影響評審賽果。按我
   
  *每屆投稿規則可能有所update,所以請參賽者屆時留意,大會不會作另行通知。
 
•私隱政策•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