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金獎品:
果果插畫賞的獎金獎品純粹是鼓勵性質。微薄之處敬請大家包涵。
這比賽最重要的是分享創意,鼓勵創作漫畫的氣氛。希望大家支持!
 
果果插畫賞獎項:
冠軍一名: 港幣300元正(如果是國內和海外參賽者只有價值大約港幣300元正(扣除郵費後)的漫畫美術用品)
亞軍一名: 港幣200元正(如果是國內和海外參賽者只有價值大約港幣200元正(扣除郵費後)的漫畫美術用品)
季軍一名: 港幣100元正(如果是國內和海外參賽者只有價值大約港幣100元正(扣除郵費後)的漫畫美術用品)
 
* 獎金只限於香港參賽者所得!
* 由於小額金錢不便電匯海外,所以如國內和海外參賽者得獎的話以獎品代替獎金以示鼓勵。
 
得獎作品版權將屬於作者和果果出版社共同所有。果果出版社有權使用和編輯得獎作品,也會前事知會作者。
 
得獎作品們將會將刊登在《果果修羅場》主頁,次序是隨機的。刊登時限是直至下一屆比賽結果的公報。
 
得獎者要注意大會會以email和pm通知閣下,並告知領獎事項。如得獎者在一個月內也不回覆大會的話。得獎資格並不會取消,但會其所得的獎金或獎品會被取消。
如果參賽者發現自己得獎,又在一星期內收不到大會通知的話,請立即主動email或pm 果果出版社。一個月後將不受理。
•私隱政策•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