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立果果出版社,其實概念十分單純。我只希望出版到得到認同的漫畫,希望自己出版的漫畫得到法律保障罷了。

不過有一天,強尼先生無心一句:「你要做多點為香港漫畫界有益的事吧!」也許是他積累多年撫心的一句,但淡淡然地道出吧。我記住了他的話。

在漫畫圈子打滾已有六年,生活上的經驗累積告訴我經營香港原創漫畫這行頭機乎是一條「沒路」。不要偉大地說:自己能為香港漫畫界做些什麼,因為基本上自己身為畫漫畫的,也未能因畫漫畫而找到生活的基礎。惡性循環,有理想又可以怎樣?嗯!我就是其中一個在「黃土荒地」上挖著地的傻瓜吧。總是相信著如果我不做,就會更少人有信心去挖地。自知自己力量微少,但可以做的話,就去做吧!

在網上設立《果果修羅場》是一粒種子。除了「為同人發展守望相助」和「培養香港畫漫畫的風氣」的理念外,最重要的,是自己能力所及,以最少資源可以做到的事。能以「創作漫畫」分享創意,在網上留言、貼圖、互相交流討論,聽到香港年青一代的心聲就是最寶貴的地方,也就是《果果修羅場》的一直堅持著的信念。

理念還理念,至於這網站真的能否做到真的為未來香港漫畫界有益處?我不敢斷言結果,只知道,你的參與就是一份支持了。

謝謝各位支持!
  塵沙沙
果果出版社
   
•私隱政策•使用條款及免責聲明•